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20091 七月第一週

  感謝主,完成了五場黃約翰牧師的特別聚會。上週黃牧師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鼓勵,他不但帶來了聖靈的工作,也重新的讓我們檢視我們與神的關係。究竟我們以甚麼事情作為優先?如果我們以神的國和神的義作為我們生命的優先,那麼神也會把我們的需要看為優先--這也說明了為甚麼耶穌說,在我們未求先,神已經知道我們的需要。
  是的,在我們旁邊的世界給我們越來越大的壓力。今週雖然我身在新加坡,但不論弟兄姊妹、或我認識的人中,也出現了大大小小的風波--有屬世而來的壓力,有屬靈上的困擾。我與你們一同關心,也一同代禱,所以也感謝神藉黃牧師帶給我們教會的安慰和加力。正如在我們《靈食》的網誌上,同工們已經換上了今年的教會主題徵號,也再一次提醒我們,神期望我們今年會變得更強盛和更強大--故此,我們必然活在神的保守和看顧中。
  最近我也與一些舊同學會面,他們也在我這樣的年紀面對人生一個全新的轉變。對沒有神的人來說,他們只會看到人的作為和人所能作的;但對於我們有基督的救恩和聖靈充滿的人來說,祂仍是指引方向、也是為我們分開紅海的。深願過去大家對神同在的經歷,能成為你信心和盼望的原因和動力。也深願大家能繼續以神的國和神的義為我們生命的優先,好讓祂也以我們的福氣為優先。

1 則留言:

kwanphyllis 提到...

我少了自求,多了盼神住在我心~~ 也謝謝牧師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