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2009年六月第四週

這幾天在泉石參與黃約翰牧師的課程。神在當中作了很多超過我們期望的工作。在第一天晚上課程完結後,潘牧師給我們來電,提及華惠有一位姊妹的丈夫,第一次來教會的,當天參加了黃牧師的聚會,本來有心臟病,第二天要到醫院動手術。但動手術的那天,醫生卻說找不出甚麼問題。榮耀歸神。
大大小小的見證陸續出現。不論是得醫治的,或是有懊悔沒有順從神感動的……
聖經清楚告訴我們,祈求的得著,尋找的尋見,叩門的給他開門。我看見這幾天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他們付上代價,老遠由屯門跑出深水埗去尋求神,那為什麼神不會為他們做工呢?或許有時我們認為尋求神不太重要,又或是或到不用付那麼大的代價,但請細心思想,如果我們和神之間的關係就是愛--「祂是愛我,為我捨己」的時候,那麼我們為甚麼會不付上代價?著名神學家潘霍華曾指出,信徒常視基督給我們「廉價的恩典」。如果我們只剩下宗教,而失卻了對耶穌的愛,那麼我們就絕不可能在信仰上得著任何的滿足。唯有對耶穌的愛才會叫我們付上代價,我們才會感受耶穌給我們的恩典絕不廉價。
神真的願意在我們中間作工,但不可輕看神的恩典。今日的聚會,你準備好尋求神沒有?

1 則留言:

kwanphyllis 提到...

感謝神愛我, 巳給我滿溢恩典. 仍緊記神的恩典夠我用, 我雖仍不識透神要自己守在何職場崗位, 仍努力面對每一機會, 看看神的旨意, 讓我何處留守事奉. 我巳比別人幸運, 祈禱神憐憫, 減輕別人一點兒身體或心靈傷痛, 再次代禱及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