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2009年六月第三週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八28)

有些時候,我們真的要承認我們不太明白神的工作方式。當我們越堅持自己的意見時,我們不單看不見神的賜福,我們或會受到某些方面的情緒困擾,我們也難以繼續用信心跟隨,和與肢體同心禱告、團契和合作。
星期三睌上我經歷了這樣一件事。那天晚上的聚會聖靈很大的動工。很多人在聖靈的喜樂中,而且也有很多人經歷神即時的醫治性神蹟。但在聚會差不多結束時,一位年長的女士在倒下時頭部著地。我當時離開她大約五、六個身位,見到這情況,我真嚇得魂不付體。(後來其他弟兄姊妺說我那一刻面色蒼白!)我第一時間走到她旁邊,她說感到想嘔吐,我已經心想不妙,當我按手在她撞到的頭部,她差不多有半邊頭是軟綿綿的,有一個很大範圍的水瘤。我立即按手在她的水瘤部位拚命禱告,也請在場的一位醫生作初步診斷。結果當然是立即送院檢查。
在她送院後,有一位年輕人,在幼時因細菌感染,左耳聽覺只得20%。他們要求我與他們一同為他禱告。感謝神,經過大約三輪禱告,他的聽力大幅改善到約70%。我真的奇怪,為甚麼同一個聚會,有這麼相反的事情?當我正感到不解時,我回到會場,看到整個教會都在合一的繞圈為受傷的那位姊妹禱告。那時我沒有辦法進入這圈子內,所以我在旁邊跪下禱告。當時,聖靈在我的心內對我說:"She's OK."(可能因為是新加坡教會,聖靈對我說英文吧!:))那時心中真的充滿平安。後來他們邀請我加入禱告,也特別為我禱告,因為他們害怕我會不安和自責。感謝神他們的愛心。
但最重要的是,原來他們教會最近面對一件頗為困難的事情,令教會面臨分化。然而,為祂的教會常作美事的神,卻藉著這一件事,使教會再次同心起來。弟兄姊妹也對此深表認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那天晚上當姊妹送院時,那個水瘤似的東西已經硬化起來,而照X光後,也沒有發現任何異樣。更奇妙的,到第二天早上,頭上再沒有任何硬瘤!這更證明了,神真的藉這件事來重新聯合祂的教會。
或許有時我們真的在當下即時明白神的作為,但祂仍然是為我們行成奇妙大事的神。是的,「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