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2009年七月第四週

  宗教生活的目的何在?這是耶穌多次對法利賽人、文士、撒都該人發出的挑戰。令我們感覺更好?令我們與別不同?令我們進入另一個層次?因為宗教我們變得更善,所以對別人更具批判性?
  剛過去的主日下午,我們邀請了翁麗玉牧師跟我們分享職場宣教的真理和方法。這也可說是把我們過去一段時間中,主日講壇一直講論職場事奉的一個強化。我看見一些弟兄姊妹在其中細心聆聽著,在回應時他們流著淚說他們確認了神在職場上對他們的心意,這是我深深為著教會感恩的。或許我們在世界真的不一定能發揮很大的果效,但我們仍然能有一定的果效。
  宗教生活理應成為我們與神相遇的一道橋樑,重新發現我們生命的目的和召命,因此我們會從神的聖靈得著應有的異象、方向和行動的能力。我為教會每一位的禱告也是如此。剛過去幾天也與其中一位參加當天講座的肢體傾談,他告訴我那天早上當我們崇拜時,神怎樣給他啟示,教導他改變他的經營方式。神期望我們的,不單是我們的豐富,乃是藉著我們與祂緊密的關係和祂對我們的引領,讓世界知道祂是神,祂充滿萬有,也掌管萬有。如果你的宗教生活失去了生命的目的和召命,也沒有異象、方向和行動的能力,我願意以弟兄的身份為你代求,也用愛心向你說誠實話:回到神的身邊,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愛祂,敬拜祂。
  想起一首陳年老詩歌,點播給你們:

《恩光歌》
  1. 主既賜恩光照亮我中心,我也應當發光照我自家人;因知罪惡痛苦,我願發光,各照自己地方,本是應當。
  2. 耶穌望我光輝煌照一鄉,若我光不明亮何顏對主光;主從天上垂顧,願我發光,各照自己地方,本是應當。
  3. 耶穌望我光照在眾人前,猶如光明銀燭照在黑夜間;世間雖有黑暗,我願發光,各照自己地方,本是應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