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2009年7月第二週

  我本週為教會的禱告是:讓我們的教會成為禱告的教會。
  我心裡真的為教會感到著急。問題不是我們有沒有好的崇拜、動聽的講道、親密的團契,問題是,如果我們是神的教會,我們就需要在禱告上反映與神親密的關係。
  曾聽一位牧師說到一間教會的入口,張貼一張很大的壁報,上面寫著:「一個禱告的人勝過一個不禱告的民族。」是的,一個強大的教會不能沒有禱告,一個強大的教會也不能只有宗教需要的禱告。一個強大的教會需要的是大有能力的禱告。
  很多人教導關於禱告的事情。然而,我相信沒有基督徒不知道禱告的重要性,然而,若我們沒有禱告的願望和意慾的話,就算我們知道得更多,「知識只會叫人自高自大」(林前八1);或者更會叫我們假冒為善。
  我絕對相信在這末後的日子,我們應該成為禱告的教會,因為我們這群被聖靈充滿的人,乃是被一位為我們禱告的聖靈所充滿(羅八26)。讓我邀請你:
  • 每天有私禱的時間,包括聆聽聖靈的說話,被祂感動而禱告的禱告;
  • 為教會有需要的肢體和教會的需要禱告;
  • 為教會的領袖禱告,讓他們能與聖靈同工;
  • 參加教會的祈禱聚會,包括每月第一週六和每主日九時的禱告。
如果你深信神聽我們禱告,那就讓我們成為禱告的教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