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2010年三月第一週

星期四下午,我們親愛的徐sir--徐陸忠弟兄--已經回到天家。

在人情上我們實在捨不得。不過,神的時間是最美善的,祂是滿有恩典的神。從最初醫生判斷徐sir只有數個月的生命,至現在已經一年另兩個月。當那天我在徐sir床邊,心裡響起了保羅的一段說話: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後四7)

我想借用Michelle寫給我的一段說話彼此安慰:

「徐Sir已去到一個無眼淚;無痛苦;無哭泣;只有喜樂;只有愛;神的同在、神的永恆裏了。那裏才是我們所響往,將來必要到的永遠的家。他只是早我們一點下車而已;將來我們必在終站相見,哈利路亞 !

感謝神這幾個月一直在預備他的心,使他脫離從情慾來的敗壞;便得以與神的性情有份;以至於他能見主面。我們應當靠主將喜樂代替悲傷,靠主渡餘下的日子;更加珍惜、愛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主是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 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定必歡呼!讓我們一同努力,奔走這美好的天國路。」:-o michelle

2 則留言:

皚霙.云云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皚霙.云云 提到...

你好, 牧師, 也許我知道得太遲了, 但還是想知道多一些......

我是徐sir以前的學生, 也曾是同屬一間教會的兄弟姊妹, 十年前的那幾年時間都很親近

但出來社會工作後, 他又轉到你的教會, 聯絡甚少, 但近十年來亦斷斷續續有聯絡, 也認識他的妻子

在上前年中至今年初一月左右, 也有和他聯絡, 他還教導我怎樣才能再次與神拉近距離

怎知, 才幾個月時間, 已物是人非, 我只想知道他的妻子和兒女們好嗎? 她們是否已經回台灣了?

只想知道他的家人是否安好, 祝福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