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2010年八月第四週

感謝神,昨日教會舉行了2009年度的會員大會,並在當中我們選出了四位新一屆堂委,他們分別是鄺栢鐘弟兄、李世民弟兄、吳基盛弟兄和吳主恩姊妹。

對我來說,與其說他們是被「選」出來,我倒會看他們是被教會「認」出來。我相信他們原本在教會的服事被看見和尊重,而大家也同意他們能夠成為教會的榜樣,更重要的,主透過教會認識他們的恩賜,而把他們「認」出來。

事實上,我認為九位的候選人都有當選的資格,就算他們不擔任堂委,也不否定他們對教會的愛和付出。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恩賜,在教會成長的期間也有不同的需要。我想信在今年教會的發展中,他們會成為教會的榜樣,並以他們的榜樣來帶領。是的,特別我們作為一所聖靈充滿的教會,「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我為他們的禱告是:他們成為一個聖靈帶領的人、順服聖靈的人、與聖靈同工的人,從而這就成為他們生命的榜樣。教會並不一定需要有才幹和學歷的人領導。但教會需要有信心、被聖靈充滿和有好名聲的人帶領。我盼望教會整體為這四位新的堂委代禱,也在他們需要大家力量同建教會時,成為他們的幫助。我相信當我們有這種心態時,神一定能夠在我們當中興起更多的領袖。我盼望下一代的領袖會有你的份兒。

最後,我也感謝過去一屆堂委--袁志文弟兄、鄺栢鐘弟兄、葉榮均弟兄和許鳳瑕姊妹--的付出和努力。特別鳳瑕姊妹明日會舉家移民北京,願主賜福她有更美好的前途和服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