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2010年5月第一週

過去的十天在澳洲的墨爾本帶領營會和復興聚會。今次主要受到當地宣道會基督堂戴慶祥牧師再次邀請,為他們教會十一週年堂慶的營會作專題講員,也順道接受當地約明教會蔡坤助牧師的邀請為他們主領兩晚的特別復興聚會。(後來多加了兩場為教牧和同工的座談會。)

當地華人教會普遍對聖靈工作抱著懷疑的態度。但基督堂的弟兄姊妹去年經歷過聖靈的大能,當然也經歷聖靈更新後的成長和一些問題,他們對再次領受聖靈的工作和更深入的教導抱著極大的渴求。事實上,當他們教會和戴牧師委身在復興的浪潮中,也面對不少的壓力。但神是信實的,當他們懷著渴求的心,聖靈奇妙的同在令他們進入了受感說話的服事當中,而且也有不少年輕的弟兄姊妹,滿懷信心進入代求的服事。四天的營會結束後,雖然他們很多人也不太懂得普通話,但卻主動出席約明教會的聚會,成為我很好的幫助,在此真的要為他們的愛心獻上感謝。

約明教會的服事更令我今次有「超額完成」的感覺。第一天晚上的聚會,除了向會眾分享「重生的真義--為要進入天國」的真理外,聖靈給與我的先知性服事也越發成熟。很多人的需要和心裡的問題被點明,在知識言語下,很多疾病得著醫治。第二晚的聚會,大概九成的信徒倒在聖靈的大能下,對他們來說,這是新穌的經歷。信徒傳福音的心志也大大加增。第三天兩場的教牧特會,我也透過講解禱告的方言說明了信心與順服的真理。而南澳阿德雷德的華人教會,也要求明年幫助他們經歷聖靈的大能。

今次最大的感受是,我好像使徒行傳十九章的保羅一樣,下到以弗所,那裡有愛主的信徒,卻對聖靈沒有深刻的概念。約明教會的兄姊很多都是信主幾個月,也有一些是比較長時間的,他們樂於傳揚福音,教會在五年間增長到二百人。(南澳的教會也在兩個月間增長到九十人!)在那裡,在神的恩典下我有機會向他們分享聖靈工作的真理。我看到過去十多年神使我們經歷復興的計劃,一步一步的成就,真的榮耀歸神。請持續為墨爾本的這兩間教會禱告,他們將會面對很多的困難和逼迫。雖然聖靈大能的工作,但一些硬心的、觀望的也開始向他們施以壓力,甚至有弟兄姊妹被其他的信徒家人阻止參加聚會。這也應驗了我出發赴澳前請大家代禱時的擔心──一些保守的勢力要攔阻神奇妙的工作。但正如有人說:「真的假不了,真的假不了。」我的禱告是,神奇妙大能的工作,真實地更新信徒的生命,興起教會,好讓人因果子而認出樹的好本質。願神得著榮耀,願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