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009年11月第五週

昨天下午教會所舉辦的「夢想與呼召」佈道會,在眾弟兄姊妹的協助下順利舉行。分享嘉賓楊鴻濤博士,雖然擁有臨床心理學博士學位,而且現在也是香港某專業輔導學會的行政總裁,但在整個佈道會之中,他並沒有談論他的輔導專業,也沒有用甚麼高言大智去教導大家,他在會中所談的,只是上帝在他生命中的奇妙作為,他所講的只是他怎樣由一個佛教徒,卻被主耶穌奇妙地拯救,而現在卻成了一個以基督教輔導去服侍上帝的人的見證。

楊博士分享見證後,他立刻就呼召新朋友決志信主,起初我心裡還想:「這樣簡單地分享見證後就呼召,佈道的效果會否理想呢?」但當敬拜隊開始在台上領詩,楊博士繼續呼召要決志的朋友上到台前時,我就看見新朋友開始上前祈禱,而且弟兄姊妹之中,有部份期望主耶穌帶領的人也開始上前。這個時間,我就看見神的聖靈在工作了。

昨日整個聚會大約有五十多人,新朋友的人數不算太多,只有八個人。但在八個人之中,卻有五個人在昨天下午佈道會中決志信主,在比例上這個決志率可說是相當大。我在這件事中,我真的看見了甚麼叫作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沒有高言大智的說話,只有簡單地分享上帝在一個人生命中的真實作為,以產生了這麼大比率的福音果效,和隨之而來的聖靈工作。弟兄姊妹!試想象如果新朋友的人數再多一些,我相信昨日決志的人數可能會更多,神所得的榮耀就更大。我看出神真是定意要人得救,傳福音其實並不太難,只要有人願意講述神的作為,神自己就要去負責聽者的得救。所謂為主作見證,本來就是一件這樣來得自然和簡單的事。

我相信上帝昨日使用了楊博士,並不是因為他有甚麼專業學位,而只因他像我們一樣,是一位主內的弟兄,而他願意去講述神在他生命中的作為。因此,我更相信神能夠用他,也能夠用我們教會中的任何一個人。弟兄姊妹!我鼓勵你,不要再等待甚麼「大能講員」來到我們中才傳福音了!現在就坐言起行,向人分享神在你生命中的作為吧!只要你願意見證耶穌,聖靈就能夠用你,成為你所接觸的人的最好講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