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2008年8月第五週

星期一將正式進入九月,對很多學生來說,又是新的一學年開始。很多時,我們對新的開始充滿期待和雀躍,因為做新的事情,好像往往比堅持舊有的事情容易。不過,如果我們懷著這樣的心態來投入新的事情時,我們的持久力也不會好得到那裡去。
請大家緊記,如果沒有神的允許,舊的事情不會結束;如果沒有神的帶領,新的事情也不會開始。(相信這段時間,我很有資格去說這句話。:))我想這就是我們作為基督徒面對新、舊事情交替比較好的心態。既然神允許舊事情結束,我們不需感到可惜;如果我們確定神有新的帶領,便當全力以赴,不再回頭。
九月份我們開始的訓練,正好告訴我們,為了讓神更大使用我們每一位,我們便應全力以赴的奔走全程。最近與一些牧長計劃將來時,他們直言擔心弟兄姊妹難以長時間委身在一些訓練中──三個月的訓練,好像有點長了。或者是的。但我相信,任何有價值的事情,都需要付出更大的代價。如果神而使用我們的教會成為一個強大的教會,使我們任何個人成為忠於所託的管家,我們便需要為此付出相應的代價。讓我話說在開頭,千萬不要在聖靈的感動下開始,但卻在血氣中支持──不了。
如果我們相信神開始新事情的理由,並以此作為我們努力的根基,我相信我們必能看見神預備給我們的成功和成就。我實在為這新的開始充滿期待。讓我們一同把這新的開始弄得有聲有色,直至這訓練完結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