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2008年8月第三週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提後四2)保羅對提摩太的勸勉,在今時今日仍然對我們有效!
  今日我們可能說,我們忙著很多其他的工作。我要忙著為我的事業、我要忙著為我的責任、我要忙著為我子女的學業、我要忙著令我小組內那些冷淡的信徒火熱起來、我要忙著我自己要忙著的事情……我們似乎只看見自己的時機,而忽略了神的時機。如果我們漠視神所認定的時機,就沒有甚麼「得時不得時」的問題。
  過去的一週,我們的組長們參加了"church game"的日營。我相信組長很明白傳福音的重要。組長們開始明白運作一所教會的煩鎖,但所有其他事情都不會比實行「大使命」(太廿八18-20)重要。大使命就是:
  1. 使萬民作耶穌的門徒,也使他們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
  2. 凡耶穌所吩咐(命令)門徒的,都教訓其他門徒遵守。
我相信組長在經過兩日的church game後,一定會鼓勵大家更多投入大使命當中。
  一般的香港教會,都會以八月底為一年的福音策略總結。因為通常在一連串的暑期活動後,總能「山大斬埋有柴」的,帶領一些人在八月底的特別福音聚會、或夏令會中決志信主。所以我們在八月廿三日(六)下午的河源短宣分享日、八月廿四日(日)晚上的《擁抱每一天》音樂會,都是為大家預備了這樣的機會。請不要錯過這些聚會。
  或者你現在也在忙於處理自己糟糕的環境,但請記得耶穌委託你的大使命,必須著緊實行。請你在讀畢這篇牧師的話後,求主給你一張臉孔並為他會參加這些聚會禱告,讓你向他們實行耶穌託負你的大使命。對!無論得時不得時,務要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