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2007年十一月第三週

  十二月第一週是葛福臨香港佈道會,這也是近年少有的全港性佈道活動。或者大家會奇怪,為甚麼教會好像沒有甚麼投入和參與呢?

  教會一直推動大家傳福音。最近我們也有肢體開始天水圍的工作,我們現在也計劃投放一些人力協助這事工。我們也鼓勵弟兄姊妹帶領親友來教會歸主,我們相信藉著教會活潑的敬拜、改變人生命的信息和聖靈大能的工作,會在新來賓的腦海中留下印象,甚至在他們沖擊他們的生命,叫他們因此得著福音。

  不錯,傳福音的機會比比皆是,我們不需要特意因為某一的「盛會」才傳福音、佈道。如果我們沒有正視任何傳福音的機會,任何這等大型聚會,只會成為基督教或基督徒的嘉年華會。或者我們會享受,「嘩!原來我們香港基督徒這麼多人!」「嘩!個詩班好勁啊!」但可能我們坐在大球場的時候,因為音響的問題(音響管制,而且那是「大球場」,不是大演講場),結果未能清楚聆聽而投入聚會。不過,話說回來,大型聚會有一種氣氛,確實容易令人投入。或者就如一些人所說,很多人希望接受耶穌,只是等候著一個這樣的「機會」。

  教會,我希望我們相信一件事,神並沒有委託任何人代我們出去傳福音,就如你的牧師、傳道、你的組長、教會的佈道組,甚至是海外知名講員。耶穌的吩咐簡單而明顯: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9-20)

  教會,我期望我們每一個都能簡單地活出這一個教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