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2007年十一月第二週

  我越來越期待一月堂慶的奮興會。我們三年前辦過一次全堂的奮興會,也是堂慶的特別奮興會,當中也有弟兄姊妹曾經歷神的作為。那次聚會中的一個晚上,一位坐著輪椅的人士也曾在聚會中經歷醫治。然而,那次聚會後卻苦於跟進不足,以致影響未算深遠。而且,當時教會也是在草創階段,所以教會整體也未算有足夠的預備。

  這數年間教會的發展不單是人數的增長,或是崇拜場數的增多。明顯地,弟兄姊妹對聖靈的經歷增多了,在我們當中經歷釋放和醫治的肢體也不少。我相信這是神在我們當中自己所作的準備,祂期望我們能更全面的認識祂奇妙的作為和祂的屬性。神自己已在作出預備的工作。

  我們又會如何預備自己呢?在這半年以來,我一直已在教會「吹風」,為的是叫我們在屬靈的事上作出更好的預備。在與教會同步靈修的同時,我們預備好自己領受主日的教導和聖靈在當中的提醒。參加祈禱會,為的是學習對聖靈的流動有更敏銳的觸覺,以致於我們能緊緊跟隨聖靈的感動禱告,和從聖靈而來的觸摸。週四的崇拜,我們學習如何敬拜,並在敬拜中向聖靈敞開自己的心靈。這些教會的安排,就是為我們整體預備。

  然而,這些從神而來的預備,和教會的安排,有否令你更好地預備自己呢?我在此希望大家能更好地使用教會靈修材料、更多的參與週四崇拜和祈禱會,以建立自己對一月堂慶奮興會的期望。

我向你舉手;我的心渴想你,如乾旱之地盼雨一樣。(詩一四三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