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2007年十一月第一週

  上週當我閱讀每週程序表時,我發現在我們分堂後,兩堂崇拜聚會的人數都有輕微增長,我們實在要感謝神的恩典。至上週,我們每週四堂崇拜的聚會總人次約有二百五十人。

  正如我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教會設立的目的是要成為別人的祝福。我們每一位會友都應成為藉福音祝福其他人的人。我們的教會也在人力、物力和財力上成為神的國中的祝福。這是我們「長成基督身量」的目的,這是我們增長的目的。容許我再說一次,我們不是為了增長而增長,我們乃是為了成為別人的祝福而增長。阿們!

  因此,我們應該這樣期望我們的教會生活。我們在這裡要因神的同在而改變。或許我們帶著一些問題和困難來到神的面前,讓我們用信心來回應神要求我們改善的地方,讓神的聖靈來幫助我們。讓祂釋放的大能來除去我們生命中一些不該有的習慣,讓祂的醫治來改變我們心內的苦毒。我們也得用信心來接受神在我們身體上醫治的大能。唯有我們經歷過祂的真實,我們才有信心傳揚祂的真實。我們才能看見教會在質和量上成長的需要。

  讓我再重申一次未來五年我們期望成就的事。就是人數能增長至一定數目,在經濟上我們有足夠的能力,能差派群熱心開荒的弟兄姊妹,建立新的教會。現在我們就應為這異象預備。我們期望教會能增長至一千人,這是其中的指標。在很快的將來,我們會開始為植堂做儲備。我們鼓勵大家每一個月,用一個下午禁食禱告,把省下來的飯錢,作為建堂的儲蓄。事實上,唯有一個成長的人,才能有效立志。如果你能夠這樣投入神委託我們教會的使命,也證明你在追求長成基督的身量。讓我們一同追求這目標,好讓更多人因我們得著福音的好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