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2007年9月第四週

  弟兄姊妹,你渴慕神在我們當中工作嗎?這句說話好像已在敬拜中淪為口號;然而我卻希望神真實的在我們當中運行。

  但怎樣使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在個人的層面,如果我們沒有讀經、禱告和追求聖靈充滿,神的運行絕不可能透過我們出現在教會中。所以,我希望各位真的能跟上教會建議的靈修進度。或許你有自己的靈修計劃,但請想深一層:我們希望教會來整體地經歷從神而來的運行和賜福,故此,我們對神有一致的認識是重要的。正如保羅要求教會要「在真道上同歸於一」(弗四13),也就是為了教會的成長而說的。

  建立每天的禱告生活,也是我對大家的要求。最初的時候不一定要很長的禱告時間,但重點是,我們每日都需要有分別為聖的禱告時間--是我們與神神性的約會--縱使是「幾分鐘的約會」。在禱告中等候神的聖靈向我們說話,教導我們禱告,被聖靈的喜樂和平安充滿我們,好使我們能成為施福的器皿。

  在群體的層面,我們應更注重團契的建立。幾經困難,新的小組分組名單終於出台。我們考慮到不同的人,不同的需要,重而讓大家聚集一起,「彼此勸勉、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來十24)。小組的生活絕非可有可無,而是真實「參與」教會、「成為」教會一部份的必要有機體。正如身體是由細胞組織組成一樣。在當中,我們的分享、我們的學習、彼此代禱,使我們體認到我們就是教會。所以,如果有組長邀請你加入小組,請一定配合。

  我現在真的期望1月3-6日由我的好友黃約翰牧師主領的特別奮興會。正因為如此,我們才需要有更好的預備,讓神的聖靈能大大的在那幾天澆灌我們當中。我也懇請你,按著我以上的分享,一同預備神大能的在我們當中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