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2007年9月第二週

  上星期我們終於開始分堂崇拜。雖然我身處異地,但我也儘量在你們的網址中了解大家的生活情況--當然也有教會生活。有人認為雖然分堂後,崇拜好像人數少了,但崇拜的氣氛沒有改變。這是我們值得感謝神的地方。

  這兩星期在馬來西亞聖經學院授課,一直與同學們探討神召會的教義和教會為何存在的問題。是,在我們神召會的信仰裡,接受聖靈充滿並不是為了自己更聖潔,領受聖靈恩膏,不是為了令自己看來更屬靈、更厲害、更了不起,教會不斷發展,不是為了使人更尊重我們。聖靈降在我們身上,為的是為主而活,從而為服事祂、服事祂所愛的人而活--或者這些人還沒有接受福音。當然,我們也要認同,每一所教會也有她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故此我們也與其他的教會彼此需要。這是我現在在馬來西亞的原因。這也是前一週我邀請嘉雄傳道講道的原因。

  我們要緊記,我們的教會是為了愛神、服事別人而進行每一個決定,進行每一件事;但是我們也不要因為有一些事,我們力不遞而感到挫折、或者埋怨弟兄姊妹沒有盡力、沒有愛心。我們要承認,就算我們靠著神的能力,到最後我們都只是人--只要我們存著清正的心,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神愛人,我們的名字就會記在天上的冊子上了。

  作為一個事奉神的人,很多時也真的害怕在神面前「功不抵過」。但我真的相信,如果我們明白父神的心腸、流露父神的心腸,那麼我們就真是祂的兒女了。切記:分堂崇拜,為了令你更有效在愛神中服事別人。你每一次的早到、每一次在早到時禱告等候、每一次在早到時慰問新來的朋友,給與禱告的支持、在每次敬拜中真心表達你對神絕對的委身、順服和崇敬,你就成為了服事神的人。和我們一起行動,可以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