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2007年9月第三週

  過去的三個星期,一直在馬來西亞服事,心裡也掛念著教會的發展。知道大家在分堂後,不單繼續正常運作,而且主也將新朋友帶到我們當中,我們實在需要感恩。

  更感恩的是,在我離開這段時間,我們的同工也能獨當一面的帶領不同事工運作。(對他們來說,可能是辛苦一點。)但我實在希望我們的同工和我們的教會,能因我不存在的時間,變得更倚靠主、變得更能被主使用、更被主的聖靈提昇。我實在相信這件事要發生在我們當中。

  剛過去的一星期,開始了每天晚上的復興聚會。這幾天晚上的聚會,可以說是在我過往帶領聚會當中,暫時看見神工作最大的一次。就在今天晚上,一位弟兄自出生時小身痲痺,左腳比右腳短了三寸之多,但在神的大能下,在聚會結束前,左腳伸出來了!餘下只有半吋的距離。當他再穿上他那特製的鞋子時,竟然不習慣!哈利路亞!

  另外有一位年輕的小姊妹,她在街上把一位有「大頸疱」一樣的一位老先生帶來教會。兩天晚上的禱告,這位老先生的頸部縮細了很多。神的工作真奇妙。當然,我也不明白為甚麼他們沒有完全得到醫治,但我們卻仍應歸給祂最高的榮耀。

  我告訴你們這些見證,不是要說我現在的服事怎麼怎麼。除了神能做,無人能做。然而,當我看見神在其他的地方做一些超過我們所想所求的事的時候,而我們也委身在其中時,我實在相信,這數星期我好像放下了香港的事工,然而,神必然會因此祝福我們。我最怕我們沒有準備好自己,領受神在我們當中要做的大事。

  是的,我感到神把我們整體都提昇了。你相信嗎?你預備被神更大使用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