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2007年七月第四週

  第三屆《神召青年使命大會》完滿結束!完滿的意義就是:應該發生的,發生了!人被更新、未認識耶穌的認識耶穌、教會重新被挑旺、信徒學得新的技能……
  潘牧師在第一天晚會宣告「我相信大型聚會」,笑得我差點掉眼淚--對!我也相信大型聚會!不是因為大型聚會有很好的氣氛(這是必然的),而是因為帶來團契的聖靈樂於在團契中運行,更多渴慕的人聚在一處,在靈裡彼此鼓勵--從大家對聖靈渴慕的禱告、從大家在渴慕中表達的身體語言,在在挑旺了大家同心尋求神的真實。是的,我越來越相信,來到神面前的人,必須信有神,且相信神會賞賜那些尋求祂的人。(來十一6)在聚會中的投入正表明我們對神的信任。或者我們不希望像一些人那樣「情緒化」(或者是你認為的)、我們也不希望自己被講員「洗腦」(你認為的)……;然而,在眾多這樣的考慮當中,使我們失去了尋求神的焦點--有些事真的是獨自一人做不來的。小溪就是小溪,但當百川匯海時,我們卻見到壯闊江河。
  在第三晚,我們整個敬拜隊在台上也沾滿了神榮耀的金粉。對我來說是稀奇的。在我們的聚會常常出現這樣的情況,但出現在我身上的次數卻並不多,而且當晚可說是沾滿了我的雙手。到了第四晚,甚至有新朋友在聚會中「遇見神」,和祂對話,以致更確實地接受主耶穌成為他的救主。這可不是我們「用口傳講」的基督教,是又真又活的神向我們顯現。
  我絕對相信「與神相遇」是一個教會能健康成長的其中一條重要支柱。我們教會重視神的話語,但我們也強調個別的肢體與神相遇。信仰不是一套哲學,也不是一套信念用以導人向善,乃是人對宇宙背後最終的存有和主宰的絕對委身。所以,真實的經歷必然不可缺少。九月份灱堂崇拜後,教會將有新的小組安排,或者你也能參與不同的新的事工,但我們期望的,卻不是教會空有一些「節目」或「安排」,而是你能在教會各方面的生活中,體驗祂是又真又活的神--祂是你的神。我絕對相信,當你有這樣的經歷時,不單在教會生活或日常生活中,你會更加正面,你也更能成為卓越積極的天國使命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