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2007年七月第二週

  下星期日開始一連四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神召青年使命大會」。在此我鼓勵大家在一週預留時間參加晚間的復興聚會。
  在數年前,一位牧師向我們說:「神召會都無乜聯合活動!如果你哋攪,我一定參與!」當時我少不更事,信以為真,於是推動同事一同策劃第一屆的神召青年使命大會,以聯合神召會教會,讓教會間的弟兄姊妹,能有一個共通的平台,一同經歷聖靈、一同接受裝備、大家更多團契和認識,聯合整個神召會的力量,為主在末後的日子做更大更好的服事。感謝神,學院的同工任務任怨,也不介意多做一些工作,也廣邀一些同工,一同參與,或者他們不用「落手落腳」,但整件事貴乎其意義。怎料當時說「如果你哋攪,我一定參與」的,到最後因為「教會有活動」而沒有參與,其他教會也因為各種原因,未有積極回應,但由於辦青年大會的同工認同背後的意義,每年參與的人數也創新高。雖然在前兩年我們每年都說:「下年唔攪啦!」但總有人要求我們再辦。為甚麼?不同教會能在這數日間,互相認識和團契,一同受訓,一同經歷,一同出隊事奉,令參與者都經歷生命的更新。
  我希望你能出席,不是因為「這是我們某一些神召會的傳統」。而是這會使教會更新,靈性復興,使我們更愛主愛人。試想,很多人在背後辛勞的為教會的同心和合一在默默耕耘,我們的參與是否對這群服事的人的尊重和愛護,也與他們一同對神託付給我們神召會的使命說「阿們」嗎?
  希望下星期,我們能與你一同敬拜、一同經歷神的作為,一同被聖靈更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