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2009年三月第四週

  感謝神,祂真的在我們當中行作偉大的事。正如大家知道,我們教會正經歷很多不同的困難,我們也能肯定地說,現在教會真的處在一個屬靈爭戰的情況裡。不少的肢體或他們的家人面對疾病和死亡的威脅;家庭關係需要神的介入;無妄的意外……。可能當中有你有我的經歷,甚至是一些不願意被提起的問題……
  但神卻仍是「以便以謝」的神--祂到今日仍幫助我們。哈利路亞!我們有一些有疾病的肢體,經歷了神奇妙的醫治和供應,病況好轉;一些因病而認識耶穌基督,經歷祂所賜的平安;經歷意外的得到「更意外」的保守,這些在在都說明神與我們同在。
  記得今年開始時,我跟大家分享過,我希望教會中弟兄姊妹的關係能更加親密和密切。這不單是說關於小組間的關係,甚至是我們要有「互為肢體」的確認。真的,教會不斷增長,我們不一定認識每一位的弟兄姊妹;但肯定的,我們在主裡仍然是一家,並且我們彼此有關、彼此有份。若有任何一位不體面、經歷困難,我真的願意我們能感同身受--因為我們是一個身體。相信大家也試過身體某部份不舒服,那個結果就是整個人感到不舒服,由此,我們才整個人才會為那不舒服的部份費心治療、休息。更甚的,就如醫治癌症化療一樣,為了殺滅癌細胞,好的細胞也要作出犧牲。(好細胞也沒有選擇吧!)其實身體其他部份絕不需要為那有問題有需要的部份「效勞」,但為了那有需要的部份,我們整個人都得作出調整。
  故此,當我們教會面對不同的問題時,我們整個身體都應為此作出調整。我們有否付出更多的禱告、我們有否更投入更渴慕神的同在而敬拜、我們有否在小組中更實質的成為他人的安慰……?我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也有不同的習慣。但在浸禮的一刻,我們宣告我們的老我已死,新我活著。這不是說我這個人是一個「新我」,乃有更進一步的意義,我是基督身體這新我的一部份。說真的,如果我們自己面對屬靈爭戰和困境,我們也需要弟兄姊妹各方面的支持。如果現在教會和其他弟兄姊妹需要你懇切的禱告、你盡心的敬拜、你甘心的委身,你會怎樣選擇呢?願聖靈感動你,成為祂真實團契的一部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