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2009年三月第三週

  感謝神的恩典和帶領,經過上星期日(三月八日)的第一次全體會員大會,第一屆堂委順利誕生。今年度申請加入本會成為會員的肢體共54人,而當日共46人出席,出席率超過85%,可見弟兄姊妹們對教會的愛和支持。
  當日投票過程有主的帶領,極為順利和成功,只需一輪投票,便選出四位堂委,分別為許鳯瑕姊妹(34票)、袁志文弟兄(30票)、葉榮均弟兄(28票)及鄺栢鐘弟兄(25票)。他們四位的得票,俱在第一輪投票中得票超過一半,這也顯示弟兄姊妹們也能就堂委的職務,意念相近地選出合適的人選;在肉眼看不見的背後,我更確信聖靈的感動和引領,叫教會能按恩賜選任人才。潘文信牧師及Randall Naylor牧師,聯同所有在場的弟兄姊妹亦為四位按手禱告。
  後來,我有機會跟部份堂委傾談,發覺他們都像事先知道神會藉人任命他們。我相信這是好的。這不是人的授權,在呼召中,被選任的人將更清楚他們為何被選任,這樣他們才能在不同的事奉境況中,理直氣壯地宣告:「我沒有違背從天上來的異象!」
  今日,我懇請教會全體--不論是會員或是會友--就是我們互為肢體的一群,一同用禱告、並以實質的行動支持這群堂委,讓他們的事奉不會徒然,也使他們能享受服事教會的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