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2008年十一月第五週

  這是我們敬拜月最後一週,我實在希望我們教會的敬拜能更上層樓、更得耶穌的喜悅。
  從約沙法王的一生中,我們看見,神使敬拜的人有超乎常人的理解力--理解神工作的方式,並且相信祂工作的方式。是的,神並沒有要求我們為自己生命中各範圍自訂任何界限,相反,祂要求我們擴張境界。(賽五十四2)
  在這經濟緊拙的環境,你準備好用超過自己眼界的方式來看神在你身上、教會、和我們身邊的環境來看祂的工作嗎?這種準備,基於我們在敬拜中與神親近的狀態。是的,我們習慣在我們的習慣中行事,「我們的習慣」已構成了我們的「反射動作」,所以我們只是以自己的能力,追求自己容許的祝福。不,神要賜福我們的,大過我們所能想像的。如果我們要得著神的賜福,我們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主啊,請祢制止我用既有的習慣來思想!」正像我數週前看一本書,它的作者指出,不要以為你的收入一定是固定的,無論你怎樣工作,你的收入都是固定的。錯!神能打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叫你無處可容。(瑪三10)你相信嗎?你被激勵嗎?剛過去的一週,我勇敢地在我「沒有」的情況下奉獻,神真的打開天上的倉庫賜福與我。真的,神思想的方式與我們不一樣,當我們順服自己,以神思想的方式思想,神就能沒有攔限地接祂的方式賜福我們。
  讓我再說:敬拜使我們脫離屬世的限制。我真的關心大家在屬靈上有否這種洞悉,以致你實質的生活有否改善。真的,在世界以自己的方式思想而為自己帶來沉重憂慮的同時,我們豈不能成為靠主大能,突破困境的人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