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08年第五週

  數週前,一位內地的教會領袖知道我們現在處於一個很嚴重的屬靈爭戰的環境中,他問我:「你有甚麼需要,我可以為你代禱?」我心中即時有一個感動:「我要一個強大的教會!」
  如果教會是基督的身體的話,他必然是強大的。問題是:我們作為教會,有否反映耶穌基督的強大。我期望「一個強大的教會」,可不是因為我想當甚麼大牧師、我們的教會要有甚麼聲譽。如果教會的力量弱,我們實難完成基督託付教會的責份,完成救恩的工程。
  故此,「怎樣令教會強大?」就成為我們作為教會要思考的問題。你作為教會的一部份,你也應該問自己這問題。過去的日子,部份領袖問我這問題時,我真的為這事懇切禱告。我希望告訴你,神真的要我們透過系統的學習,讓我們的教會成為有生產力的教會。我們希望在明年一月開始,用兩年的時間(每週一晚),幫助每一份有心志讓教會強大的肢體,成為稱職並且有能力的屬靈領袖和組長。如果弟兄姊妹不斷成長,我們會再多用兩年,訓練一些「從教會出來、為教會出來」的帶職或全職傳道人。我也期望這群成長的肢體,能夠再多用兩年,接受再進一步的培訓,成為教會的同工。
  「六年?」「這是夢嗎?」「太長遠了……」
  你認為我們有需要成為「一個強大的教會」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