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2008年六月第三週

父親節快樂!這是我第一次作父親的父親節,我實在為此感到高興。在作為別人爸爸和作為教會牧師的角色上,這父親節也給我很多的思想和激勵。
我希望我們每一位弟兄姊妹都需要有一個意識,我們總會有機會成為別人的屬靈父母。現在你的組長是你的屬靈父母,同樣的,有一天你也會在不同的程度上,成為別人的榜樣或模仿的對像。不論是生命中光明的、或黑暗的部份,我們總會帶來一定程度的影響。
弟兄姊妹,各位領袖,我們真的是別人的屬靈父親。正如我初為人父,我也唯恐我的女兒會「學壞」,或學習了一些在我身上的弱點。或許有時,我們在帶領或影響別人時,我們沒有這種「父親意識」,我們只有「我係領袖啦!聽我!」的意識,而我們從來沒有意識到:「我係屬靈父親啊!看我!」的氣質。
「孩子期望在父親身上看到甚麼?」我想這是我們作為父親、屬靈領袖必要深思的問題;這也是我們培養父親氣質的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