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2007年八月第二週

  說到提升教會的質素,這可不是教牧同工一廂情願要發生,就可以發生。問題是:教會整體是否看到質素提升的需要?可能我是一個愛思想的人(所以最近醫生對我的診斷是:「用腦過多,以致虛牦。」),我常會想:「神給我的恩賜是甚麼?要我在這時間、這地方、面對這會眾,我需要為祂完成甚麼事?」是的,如果你身處某個崗位,卻不明白神和人為何要你處身那裡,或者你只是只看自己,不看形勢,結果多是「出師未捷身先死」。

  最近大膽的向一位大學生發出了挑戰:「為神在這區做一些事!幫助我們,用你的恩賜!」在當晚,這大學生說:「好!」我對她說:「不要輕鬆答應啊!」結果,最後你知道發生甚麼事?她的牧師就在那一週的崇拜對會眾說:「屯門有很大需要!你們要預備!」她就順勢告訴牧師她的看法,牧師就把她差派出來,幫助我們!願意的心,使你生命的恩賜和潛藏的質素被神發掘出來。

  如果大家認識我的為人,我不會隨便強逼人去做他不願做的事。這也是我對神的理解。《雅歌》真的說:「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歌三5)故此,最初分成兩堂崇拜,或是對個別弟兄姊妹參與某些服事,都是以邀請的性質。但如果你願意把握被神提昇質素的機會,那麼在回應這些邀請時,我相信神也會在你的生命當中做工,也被你看見神的預備和祂的心意。有時,經歷神確實需要我們先走第一步。

  「神給你的恩賜是甚麼?要你在這時間、這地方、面對這會眾,你需要為祂完成甚麼事?」

  P.S. 《目標驅動新人王2007.香港》還有十個餘額。善用你的假期,善用你可以學習傳福音的機會。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謝謝你給我機會:)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