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2010年十一月第三週

最近立下心志要每日一blog,為的是要讓一些教會領袖能更學習服事的生命,也能服事一些海外的弟兄姊妹。這blog跟過往《靈食》不同的地方,在於是我事奉生命的分享。我感到需要把我的事奉生命延續,讓有機會與我一同事奉的人能有相近的思念。保羅多次鼓勵我們要「在基督的真道上同歸於一」、「同一的心思、同一的意念」,教會因為「一主、一信、一洗、同一的聖靈」,但當我們再進深一層思想時,甚麼是一信?

保羅曾很豪氣的說;「你們要效法我,好像我效法基督。」這是我多年都不敢大聲說出來的。我的缺點何其多。大家可以效法我一些甚麼?但想深一層,這也是我對自己生命的提醒與挑戰。有時我們不敢叫別人效法自己,乃是為了要讓自己的生命不用被要求得那麼嚴重而已。回想事奉多年,前輩們實在把不少美好的東西放進我的生命中。這些都是我所珍貴的,我也曾為這些價值和觀念--為著那曾一次交託我的真道竭力爭辯過。沒有價值的東西不需堅持。沒有價值的東西也不需流傳。當我很多時閉上眼睛為大家禱告時,我看到是一張一張在主裡榮耀而泛著成功欣喜的臉龐。因為我們忠於所信、活出所信。

教會在等候新一代的領袖。我們所有人都是每一代的過客。教會需要新的一代來承接美好的傳統。最近某美國大型教會申請破產保護令,除了是外圍經濟因素轉差外,也是因為後繼無人所致。如果我們愛我們的教會,我們就應該預備好承接這教會。我相信神已經把一些心志和呼召放在一些人的心裡。我的期望是:我們成為神所喜悅並能服事天國的教會。

如要參與討論,請到我的「非死不可」--Facebook。

1 則留言:

yung 提到...

牧師:
找不到你的非死不可.facebook.
可否指教.

y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