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4月5日瀏覽人數

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2008年一月第一週

  哈利路亞!我們踏進新的一年,這是我們教會第五週年的開始。讓我們的教會成為「被膏抹的一代」!讓這句話不是我們的口號,甚至是在明年堂慶玩遊戲時,也記不起來的口號。如果我們不渴望成為一個被聖靈膏抹、滿有聖靈膏抹的人,我們的教會不可能成為一個被膏抹、有能力的教會,廣傳福音,服事人群。
  你怎樣把握被聖靈膏抹的機會,也就說明了你有多渴望聖靈的膏抹。從上星期三的祈禱會開始,黃約翰牧師參與我們的聚會開始,在週四、週五晚上的奮興聚會,神醫治的大能大大彰顯。或許你會認為你自己沒有甚麼重大疾病需要參加聚會,但是,當你越多在神的同在中,越發看見神的作為,你的信心才有被提昇的機會。透過牧師的講解,你才能明白怎樣與神同工。黃牧師很謙卑的說,我是教神學的,我也帶領這些聚會,所以我也是他的老師。但實情是,他這麼多年運作的經驗和心得,也教導了我很多。神藉著祂的僕人建立了你們的牧師傳道,但神更渴望藉著祂的僕人,給你對祂一手的經驗。我鼓勵你在今年開始,把握每一個被聖靈膏抹的機會!
  黃牧師周遊各國主領聚會,見聞廣博。他指出我們教會和姊妹堂會有很強的敬拜膏抹,甚至這幾晚聚會,有其他教會的參與者說我們的敬拜有類似當年阿根庭復興的膏抹。我們在感謝神之餘也當對神有更大追求,不要自我滿足。實在,我們尚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包括心態和技巧。我實在期望我們的教會能有自己完整的樂隊,但這要大家付出代價。不錯,追求復興和聖靈的恩膏缺需代價。我們有否預備自己,為神膏抹我們的教會付出代價?對你來說,甚麼是那復興的代價?讓我們在這年好好認識,好好學習,好好付出。

沒有留言: